品牌故事

 

澳洲製造,特別為男士打造的全方位天然護膚和頭髮護理產品

有人說澳洲可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澳洲另外的一面是狂野而崎嶇的環境,其真正令人驚嘆的景觀和兇猛嚴酷的極端環境而聞名。澳洲極具特色的多樣性及個性正正是 VITAMAN 背後的生命力和靈感來源。

從海灘、雨林到內陸,甚至是澳洲人稱之為家的城市叢林,VITAMAN 產品崇尚自然的原始之美,並利用其天然力量為男士創造有效的護膚和護髮解決方案。VITAMAN 所有的產品均在澳洲製造,採用澳洲最好的天然成分及本土植物,再配以科學為後盾,經過澳洲原住民 40,000 多年的時間測試僅在澳洲發現的天然植物,其獨特特性已被精心融入到我們所有產品中。

每位男士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既追求智慧、魅力、運動能力、英俊外表,又對充實生活的持久渴望,或是輕鬆自信的生活態度,男士無疑是富有冒險精神和多元化的特性,VITAMAN 的誕生是為了滿足每位男士獨特的美容及護理需求,使用最好的澳洲本土原材料,打造天然及最有效的護理產品。

VITAMAN 擁有自己的澳洲本地實驗室,專門採購和測試針對男士皮膚和頭髮最純淨、最有效的天然解決方案,多年來 VITAMAN 已成為全球知名的天然活性成分護理產品領導者之一。 

 

VITAMAN 創辦人 Clare Castles - 成功引領及推動男士對美容及護理關注

Clare Castles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美容治療師、國際護膚講師和前髮型屋總監。早年已關注於澳洲的男士美容趨勢,並深信有機會創建一個前所未有的市場。因此,經過對生物化學的大量研究以及配製天然活性產品的深入探討後,VITAMAN 的終極理念誕生了 - 創造一系列專為男士而設的天然、100% 澳洲製造之護髮和護膚產品。

1999年12月,正值澳洲炎熱的夏季,VITAMAN 正式推出並成為澳洲第一個專注男士美容的品牌。時至今日,Clare 仍致力於傳承 VITAMAN 的傳統,成為當今最具創新性、最有效、最天然的男士護髮和護膚產品系列。 

 

與其他男士護膚和護髮品牌不同

喜愛 VITAMAN 的理由有很多,以下只是一些讓我們脫穎而出的因素:
  • 100% 在澳洲製造
  • 專為滿足男士獨特的護膚和護髮需求而配製,採用天然衍生且經認證的有機澳洲本土植物成分製成,符合最高純度和質量標準
  • 與其他水基產品相比,產品含豐富抗氧化劑的有機白茶基質對皮膚和頭髮具有更多活性益處
  • 產品非常天然並幾乎可以食用
    • 不使用有害的合成化學品、人造香料或不必要的色素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乙二醇、礦物油、DEA、TEA 和乙醇
    • 零殘忍產品認證,從未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 VITAMAN 所有的包裝都具有環保意識並且完全可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