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團隊」

- 添.卡希爾 ( Tim Cahill )

在足球比賽中,你所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團隊的重要性。沒有人能夠獨自贏得比賽。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最喜歡的時刻就是成為團隊的一份子,在我們團隊共同努力,取得了超乎人們想像的成就,例如與球隊米禾爾(Millwall)一起進入足總杯決賽,另外與球隊愛華頓(Everton)一起獲得英超聯賽第四名,以及與澳洲國家隊一起通過2006年世界杯的外圍賽並進入決賽周的小組賽。

對於像我這樣的球員來說,身旁隊友的重要性更特別明顯,因為我不是那種能夠獨自過掉防守球員並射門入球的球員。我的大部分進球都是來自隊友的傳中和組織傳球,因此我需要依賴我的隊友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水平。

我還發現,“場外”的團隊在生活中確實非常重要。我了解到我需要付出努力去確保我身邊有可尋求幫助和信任的人們。

在疫情隔離的艱難時期,該團隊變得更加重要。

對我來說,這個團隊首先包括我的家人。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我的妻子和孩子們一直是我巨大的後盾,尤其是我退役後。無論我贏得比賽還是輸掉杯賽決賽,當我回家時,他們都在我身邊。即使現在處於疫情隔離狀態,我們仍然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助,通過一起跑步、在後院踢足球以及一起做功課,讓過去幾個月變得更加愉快。

除了我的家庭外,我的親戚也是我團隊的重要一環。我的父母、兄弟姐妹和他們的孩子都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儘管他們住在世界的另一邊,我們每天都通過視頻通話保持聯繫,讓我們彼此感到連結和支持。

我知道自己很幸運能擁有這樣的支持,並非每個人都處於相同的情況。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尋找一群可以隨時打電話聊天的人,這是每個人都可以並應該追求的事情。

在 VITAMAN 的團隊,我們相信當您身邊有一個團隊時,您就能發揮最佳狀態;尋求支持、鼓勵,或者最重要的是與你在一起,在你真正需要的時候傾聽。

我真的很高興成為VITAMAN團隊的一員,我期待著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與大家分享更多生活點滴。

保重

添.卡希爾 ( Tim Cahill )